REN’S LIFE IN TAIPEI-光療美甲 Feat.把崔珉起隨身帶著走(?)

預約時間:2019/12/5 (四)
預約原因:REN’S LIFE  IN TAIPEI
預約店家:芙蕾亞美甲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3號(近捷運行天宮站)
價格:1500(法式)+150(貼紙)+50(亮面)
概念:
想說這次確定可以跟珉起擊掌,很想把D社那個奇怪的珉起飯繪貼紙貼在指甲上,之後擊掌的時候給珉起看XDDD(沒想到這次擊掌我還是整個被心臟爆擊,完全忘了這回事QQQQQ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給成員們看我可愛的指甲啊啊啊啊啊)

覺得在演唱會做指甲好像變成一個例行公事了😂11月首爾咪的時候,由於那陣子工作較繁忙,擠不出時間去做指甲,只好在出國前一晚自己塗指甲油(也塗的不怎麼樣,整個惡夢啊)
因此真的決定之後演唱會前夕一定要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笑)畢竟可是去見男朋友呢(X)

由於我準備的貼紙還蠻厚的,真的是花了一陣子的時間才黏上去,不過看到他可愛的在我手上的那陣子,真的覺得好喜歡💛

成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