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no IN SEOUL韓國演唱會-初次光療體驗

對我來說去看演唱會等同於去見男友,更何況這次是我初次海外追星!!!當然要妝扮美美的去見男友()XDD

第一次光療就遭遇到一些轉折,原先約好的美甲師因為臨時有事,所以要改時間,但我的飛機、男友們(不等人啊,只好臨時換家美甲店
由於事發突然,後天就要飛了,很多人氣美甲店也沒有空餘的時間,
最後,第一次光療美甲的選擇是台北市中山區的DollyNails


由於是看演唱會,當然配色的選擇是NU'EST的應援色,亮粉色+深藍色兩色去做漸層,而NU'EST的粉絲後援會的名稱是LOVE,所以就在手指上做了混色愛心💜



















雖然這家價錢小貴,加上後來發現自己也不太適合深色,不過美美的指甲去看男友們(X好像從此之後變成例行公事了XDDDD

當然光療美甲本來就不便宜,但是為了有個美好回憶,所以還是覺得很值得~~

我想我應該之後見男友都會做個指甲囉💅
敬請期待之後的光療(x)追星(O)美甲分享!!!


照片來源:Angelㄱㅈㅇ
(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