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n vol.6 NU'EST- NU'EST L.O.Λ.E of my Life 開箱

dicon vol.6 NU'EST
NU'EST  L.O.Λ.E of my Life 

dicon終於在近半個月後來到我手上了!!!(怎麼可以這麼久,真的可以把yes24列入黑名單了
看看我只有買2本,yes24為什麼要用那麼大的箱子裝😐
箱子裡面還有箱子😑

































這次dicon分成泰國版香港版,每個版本又分成五個不同成員的封面。
認真說起來要收齊的話總共有10本(我們只有5個成員捏

還是先看看這次的配置吧...
預購期間從9月5日(星期四上午10點開始)~9月8日(星期日下午11點59分截止),發行日:2019年9月30日
覺得這次有點飢餓行銷的概念,因為預購期限很短,且據說預購結束後真的就買不到寫真了QQ

寫真內容構成物
Dispatch magazine
10個版本 1個 選擇
card photobook
5個版本 1個 選擇
photo towel
1個版本 1個 共通
photo clear holder
5個版本 1個 選擇
photo card
5個版本 1個set 共通
(簡單來說分成泰國版和香港版,每個版本又分成五個不同成員的封面。除了雜誌封面、小卡寫真集、資料夾有區分成員外,其他構成小卡、照片手幅都是一樣。































看看每個成員的封面大多可以分成性感清爽到底為何白虎兩個封面都是性感風呢(白虎:我獨自性感中























.

原本想說這次一樣把Aron白虎買好買滿,但價格出來後發現好像這樣買下去可能不用吃飯了(我的笑不是笑)
所以只好就各選一個版本。
但由於實在無法接受泰國版白虎封面的吊嘎形狀太明顯了,所以就選擇香港版白虎
而Aron更是難以選擇嗚嗚嗚,因為買了香港版白虎,勢必就得買泰國版Aron(不必要的堅持),不過香港版Aron真的好帥,性感風的Aron真的好少見😍😍😍可是最終還是向我的錢包低頭了!!!!!

各位!!!
先來看看這次團體封面,這裡是visual美食店啊 !!!!!
不是我在說,有看過一個團體中所有成員都是門面的嗎(怎麼覺得這句話我一直說,一定不是粉絲濾鏡的關係)
















泰國版就是花花綠綠、清爽的五個少年,香港版則是暗黑總裁(?系,相較於泰國版,我比較喜歡香港版,畢竟我就是喜歡性感風XDD性感風萬歲!!XDDDD

另外我也覺得這次主題取的還不錯L.O.Λ.E of my Life ,其實對L.O.Λ.E粉絲來說,NU'EST才是我的life呀!!!不過,就不能換一下字體嗎(X)

















團體封面的另一面分別就是成員的單封面,真的好想大喊GOD Aron!!GOD白虎!!
白虎的性感真的永遠都看不膩,Aron真的是雕像臉龐。

每一本雜誌的構成就是那麼豐富!感覺比2017年小分隊的dicon升級很多。































兩本的小卡都是同一組,風格有點類似BetBet的網沙蒙面風(?,若影若現,成熟男人的風格,Ren穿高領又擺出那個姿勢真的好棒。到底為什麼小卡不能也分下泰國清純風呢(笑
















另外那個手幅(?嗯...就是手幅的材質,原本還想說已經進步到毛巾了嗎
現在想想,可能小卡是香港性感風,手幅是曼谷清純風。
D社告訴我們做人不要那麼貪心>.<
原本以為小卡寫真集也是分成泰國版和香港版,不過看我那本香港版的白虎裡面的小卡寫真集也是泰國風的,實在覺得要分版本就要分確實啦!!想再多看照片💜
















內容物照片就要留著好好自己欣賞💕不過最後都有一張成員的手繪小卡~
嗯...看得出誰是自由的靈魂了吧
















最後是成員個人雙封面雙面資料夾,一面是泰國版,一面是香港版,試問有誰會拿出去用!
我大概還是裝一些周邊小物吧~
泰國版資料夾

香港版資料夾

































整體來說~
這次dicon真的還蠻物超所值,雖然等了好一陣子,不過看在連雜誌的個人前導宣傳影片也拍得很有質感的份上,一切都很值得。而且dicon應該也算是半限量,真的好喜歡!

之前小分隊拍攝dicon的時候,也好希望完整體的時候再拍攝一次,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感謝D社也要謝謝NU'EST,沒有NU'EST W小分隊第一次完美成功的拍攝、再加上銷量應該也算不錯(我也是貢獻了兩本,D社也才會再找NU'EST拍一次呢💕


要去好好欣賞照片+讚嘆美貌了!!



照片來源:Angelㄱㅈㅇ、網站截圖
(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