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no IN TAIPEI 台北演唱會-光療美甲

預約時間:2019/9/12 (四)
預約原因:NU'EST Segno IN TAIPEI 台北演唱會
預約店家:Neko Nail Studio 貓加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0號10號樓之2(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光療價格:$1550(不同顏色需加價$100,愛心款$800、選7個顏色$700、亮片$50)

*很奇怪的是店家沒有主動拍攝完成照,可能不需要紀錄吧..所以我也沒有請店家幫我拍攝。

概念:
實在想不出要做哪一種款式才能呼應演唱會、和NU'EST有關聯,也要符合預算還有我喜歡的低調可愛款式。
後來突然想到就用我自己認定的成員代表色、LOVE色、LOGO來做變化💜
因此這次指甲走的是NU’EST&LOVE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概念~

屬於我自己的NU’EST色
🐢:💙
🐶:💚
🐯:💓
🦊:💛
🐰:🧡
💜

!!!再加上LOGO和閃亮亮的亮片就完成了!!!

成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gno台灣場指甲> 做指甲一向只會在有大事的時候(演唱會就是其中一個大事🥰這次指甲走的是NU’EST&LOVE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概念~ - 屬於我自己的NU’EST色 🐢:💙 🐶:💚 🐯:♥️ 🦊:💛 🐰:🧡 💜 再加上LOGO和閃亮亮就完成了(如果有人能猜出各自為什麼代表這些顏色也太厲害,但我這些都是有依據的💕 可以來倒數演唱會了!! #뉴이스트 #NUEST #제이알 #아론 #백호 #민현 #렌 #김종현 #곽아론 #강동호 #황민현 #최민기 #JR #Aron #BAEKHO #MINHYUN #REN #白虎 #旼炫 #珉起 #金鍾炫 #姜東昊 #黃旼炫 #崔珉起 #뉴이스트_JR_Aron_백호_민현_렌 #NULOΛEstagram #演唱會美甲

Angelㄱㅈㅇ(@love37010607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照片來源:Angelㄱㅈㅇ
(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