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Segno初韓國演唱會-interpark搶票

-----本篇沒有分享搶票方法,單純記錄個人辛苦談😂-----

打從之前就決定5人第一次在首爾開演唱會一定要衝 
因此演唱會公布的當下228,馬上在捷運上訂了機票

題外話)在演場會正式公布前,我們就有預想會在4月第2週開,但官方還沒宣布下一直不敢訂機票,那時候我看的是長榮7000多,雖然是晚去午回,但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出國、追星,想著一切都想好一點,但也不知道為甚麼原本看的機票從7000多在一個小時內漲到9000多,後來我在8000左右的時候訂,結果我竟然搞了烏龍,沒有訂成功...不過因禍得福,又重訂到7000多的機票了(*^▽^*)

這次售票網在interpark,也就是跟之前2期和2.5期同個網站(大概是跟會員預先售票的關係吧



















2期在3/18開賣
2.5期在3/20開賣
一般售票在3/22開賣

























雖然我已經加入2期會員,理應是第一輪搶票,但由於知道自己的臭手再加上沒有搶過韓國演唱會的關係,因此馬上在社團借了2.5期會員(原本我還以為2.5期搶票的時候2期也可以一起😭真的是謝謝當初看到有人在提這件事,更感謝在社團借我2.5期的LOVE


由於已經訂了機票,所以抱著一定得搶到票的心態,在搶票前特地上網研究了一番(事後證明完全沒用...

這次我還為了提早到網咖搶票請了半天假呢!還事前去網咖探勘XDDD

由於我聽過太多關於首爾場搖滾區恐怖的事蹟,再加上我身高不高,所以非常有自知之明的只鎖定座位區(台灣場在搖滾區就覺得很想死了,韓國場我覺得去搖滾區除了整場被擠之外,一定沒辦法認真看表演呀😱


























原本瞄準的是一樓5~11區,也都記好號碼了
190318
但...進去售票網後發現
疑..........
怎麼跟我記的號碼不一樣啊
(因此在2期售票時候整個手忙腳亂








































有了2期經驗後,再加上發現能夠迅速填個人資料的方法後,在2.5期售票的時候更順手了點(可惜還是搶不到一層的位置QQQQQ



























真的最低願望只求進場啊~~~~





搶到的位置也比在2期的時候好了
然後.......................


順利買到中場和末場的票...φ(0 ̄*)啦啦啦_φ(* ̄0 ̄)′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買到初場
.
.
.
因為我4/12晚上快12點才到韓國啊QQ


TMI
原本只想說看末場的就好了,畢竟三場應該大部分一樣(但通常初和末場應該是會哭很慘XD

但後來發現一場門票約台幣不到4000,想想現在韓團來台灣的門票幾乎是4000起跳了,畢竟工作人員和機器都從韓國來的(海外飯的腎啊)反正這趟韓國行我把它定義成追星行,之後也很難有機會去追到韓國了吧..


所以除去初場不可抗拒因素外,真的要看好看滿!!!




有生以來竟然有辦法到韓國追星(哭~~~~~😭😭😭




照片來源:Angelㄱㅈㅇ、取自網路截圖、見圖上LOGO
(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