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7周年-NU'EST♡♡♡

寫在7周年...

7年大概是韓國偶像團體能否持續下去的一個段落,

有多少團體能夠7年團體人數不變,甚至一起再簽約同家公司(即便公司很爛
而NU'EST大概是極少數中的極少數吧!
被稱為男版After School,一出道打著響亮的名號,但由於公司策略,逐漸失去韓國本土市場
專輯活動更是每況愈下...



















大概是放手一搏了吧 六年偶像拋棄光環,重返練習生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與更多擁有偶像夢想的練習生一起競爭。












我算是混在韓樂圈有一段時間了,After School當紅的時候我非常喜歡他們,也因此認識了NU'EST,最有印象的是Uie幫白虎取藝名的這件事吧(我還記得這篇報導是在kpopn看到的呢XDD

p.s.後來發現有一段時間喜歡Uie的SokSokSok,rap竟然是當時還未出道的JR

NU'EST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就如同一部高潮起伏的戲劇,但我想也因為經歷了很久的無名時期,所以五個人能夠彼此扶持,再加上Pledis算是一個小公司,我想裡面的藝人和公司員工都很親,還有他們五個男孩真的是一起從少年變成成熟的男子,白虎未成年時期的奶音,真的就是孩子呀💙

看看他們聲音變化多大XDD

NU'EST的消息越來越少後我就沒再注意他們了,頂多聽聽音樂、追追節目(但他們的活動真的是少之又少。

而出演Produce101大概是NU'EST的轉機吧...
在Produce撥到第5集的時候才開始追,一方面是真的不忍心看NU'EST,一方面又很想看他們在節目上的表現(還有當時也很好奇出生在台灣的男生
我想NU'EST大概就是有當偶像的天分,只要站在舞台上,每個人真的都是自帶光芒啊(讓我再咒罵下安俊英的惡魔剪輯😡
雖然最後只有旼炫進入Wanna One,但現在看來這一切根本是計畫好的吧。
想想看如果有2人進入Wanna One,在之後的一年半剩餘NU'EST3人有辦法那麼成功嗎(甚至覺得這很有可能是批社和MNET寫好的一齣劇本,即便是真人秀還是要有一些DRAMA才會吸引人吧~這也就是為何第二季那麼成功的原因)

在Produce結束後,NU'EST過去的作品也開始逆行,如同男版EXID。

未參與節目的Aron,參與After School Raina solo的rap(不得不說批社很會
之後除了旼炫外,其餘四人組成NU'EST W

我只能說NU'EST W的發展根本不遜於Wanna One。
(還沒有陷入NU'EST坑的朋友歡迎看看維基百科的介紹,以下貼心附上連結)

我大概在Produce還在撥的時候,找回當初喜歡他們的悸動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我很肯定的是我已經被圈得死死了(想想616幾乎哭了整晚


NU'EST每個成員也開始擁有了更多上節目的機會,還有粉絲亂花錢的機會(?
老實說在之前我對偶像、韓團,頂多是追追影片、買一些官方,從來不會想去看演唱會
沒想到NU'EST完全打破我的原則。
不僅看了演唱會,官方周邊也買、韓站也買、代言也買。
應該說只要和NU'EST有關都買。


雖然錢包在痛,但心靈是滿足的




7年中,對你們有很多次;對我來說,也有好多次...
第一次刷音源、第一次買Gmarket、第一次看演場會、第一次加官咖,
好多個第一次,甚至在推特上認識了台灣和韓國LOVE推友。

有時候我會想,現在我所為你們做的這些事將來會不會後悔?

老實說,在這近年中我有很多次覺得我該停止了
你們有你們的生活,將來有一天,你們結婚生子、我能放下嗎?
但...想了想
追星大概就是默默為你付出,就算你不知道我是誰,
但是你一定知道在你們背後一直都有我們LOVE的支持💜


想想如果616後,出新歌、發專輯,沒有我們的支持你們也不可能繼續吧!
不管想了多久,我始終覺得NU'EST是我生活的動力。
聽著你們的歌,彷彿一切煩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

我甚至覺得只要你們能一直在舞台上閃閃發光,我就滿足了(我更覺得不談戀愛有甚麼關係XDDD


7周年對大多偶像、粉絲來說可能是擔憂,
但對我們LOVE來說,這算是另一個開始吧。
五個人當中,當然也有最喜歡的,
但最愛的還是五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時候,每個人笑的那麼開心!
或許是因為扣掉Aron外,其餘都是同年(但Aron是外國人加上他的心智年齡也算一樣),在韓國長幼有別的國家,能夠輩份、平等一樣的對話大概是最難能可貴的吧


















NU'EST和我就像是一種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許是一種緣分吧
願你們能活得健康幸福,
以後5個人都是充滿快樂美好的事💛




















希望寫著我們夢想的故事永不結束

照片來源:Angelㄱㅈㅇ、見圖上LOGO、相關工作人員
(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